此博主已于2月3日弃博。天涯之大,随君去也。

这个漫画的名字叫《前守望先锋指挥官和他的疯狗》

背景是  战争结束了,守望先锋被宣布非法。前指挥官和他的狗搬到一个小区住下,却遭遇了带头邻居毫无来由的恶意。一个很现实的故事。

这是我一晚上没睡画的。睡不着是因为前几天圈子里发生了一件很糟心的事,很多人到现在都在猜测事情的真相。

所以现在,我来公布真相。就在最后的两p,截图清晰,说明扼要。


这是一个R76的故事。我是可以光明正大把这玩意儿发到TAG里的。事实上,我就是为了这么做,才画了这个漫画。

但我现在没有这么做,这是我对圈子和谐留下的最后的善意。

看过我的文的读者,都知道我曾经怎样爱这两个角色。知道我的文笔多么温柔,也会猜想我是个怎样的人。

所以我真的很抱歉。如果这会让你们好过一些:发生这些事之后,我已经四天没阖眼了。我爱画画,也曾深爱r76,所以我画的每一笔都很痛。

这也是这个账号最后的一篇日志。

我想跟我的读者们说一句对不起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和文笔。但我太痛了,我对这些东西再也爱不起来了。





抵制同人圈小团体,抵制同人圈冷暴力,就交给你们了。

再见了。

 
热度(3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陶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