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博主已于2月3日弃博。天涯之大,随君去也。

过去的一年,感谢OW让我们相遇

也感谢OW让我认识到很多非常有才华的创作者!每天都有粮吃超级开心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开心?

圈子就这么大,大家都是同好。铁打的Tag流水的作者,拒绝同人圈职场冷暴力,让我们一起努力营造更好的创作环境。也谢谢我所有的读者一直支持我到现在!

跟猫猫一样,向 @Valkyrie 大大学习!不混圈,只产粮,努力更新,让大家有更多粮可以吃!

猫氏肉铺:

(。・∀・)ノ゙嗨,小伙伴们大家好,猫猫给大家拜个晚年,不知道大家过年期间还愉快吗?

最近有些朋友说,很希望看到我的文尽快完结。

我感到非常惊喜。我能理解这种心情,当我看到一个有意思的故事,比如JFA,我也会日夜期待后续的剧情。

担心在首页看到喜欢的作者莫名其妙抱团的读者,也请务必放心。我会向传奇般的偶像级作者瓦尔基里大大学习,不混圈,只专心更文,让大家都能看到更多的更新。

我爱写文,写文使我快乐。我也非常高兴能够与喜欢我的文的你们相遇,每次看到你们的评论,都觉得像在寒冷的冬日遇到阳光,被暖洋洋地晒着,嘴角不由自主就会露出笑容。


这篇师生的故事,的确很快就会完结了。我和你们一样不舍,但请不要担心——

我还会继续写下去,写更多,更多,更多的故事。


谢谢所有支持我的读者,也感谢OW让我们相遇。大家一起加油!


热度(103)

© 陶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