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博主已于2月3日弃博。天涯之大,随君去也。

以前在广美偷师的时候,有一个同学曾经跟我分享一个经验:

她说,想学什么风格就去画,不要担心太复杂你驾驭不了。大不了多花点时间,然后你会发现你不仅能做到,而且还能学到很多东西。

(上面这条不是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画手,不要轻易学习……

但基本精神我觉得没错,那就是,要勇于挑战自己的极限,勇于走出学习的舒适区,这样才能成长。)

一直都想学习墨萨德的画法。我果然还是喜欢手绘多于板绘,最近也开始渐渐地,更深刻地感觉到它们能做到的不同点了。


哦还有,既画手绘,也用板子的朋友们(如果我这里有的话),只有我自己觉得桌子不够用么?你们是怎么安排自己工作环境的 0 0

热度(24)

© 陶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