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博主已于2月3日弃博。天涯之大,随君去也。

求推荐好用的橡皮

万能的lofter呀,能不能问大家一个问题!

平时经常用铅笔起稿或者画铅笔稿的人,你们用过什么好用的橡皮?

要很容易擦的,不能是那种胶质的,不稍微用力就容易弄花纸面;

要不太容易碎的;

要就算自己脏了也不会弄脏纸的;

使用频率,高。

如果有推荐,真的非常感谢。一直没有遇到好用又不容易碎的橡皮,不知道这种东西是否存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帖几小时后更新:

1. 大家推荐的百乐,我还真没用过(我以为百乐只有钢笔?!)一定试一下,真心感谢!

2. 樱花确实不错,在我试过韩国那个黄色的4B和老人头都不行之后,就用了樱花。买的时候是这样的:


然后现在是这样的:


就花生米那么大了,但因为还不错还在坚持使用。

3. 买到的辉柏嘉,蓝色那款,它特别容易脏。然后它就开始把它的肮脏带向全世界。我把它弄干净了,之后就再也不用了。

4. 目前是花生米樱花和软橡皮共同使用状态。十分崩溃。突发奇想想来问问。手头橡皮不少,好用的真没有。

于是百乐我来了!还有其他合适的欢迎继续推荐!十分感谢大家。

 
热度(58)

© 陶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